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寂寞的木吉它与我




我用我的手触摸它的身弦声体,磨擦出来的旋律,是可以叫人跳出去在眼前的景色逃离寂寞的圈套。

在下午四点半此刻的我还没见到早餐,不过刚刚跟咖啡聊了两句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五点半此刻的我,胃痛。
这个周末不好过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十二点半此刻的我,心疼。这个周末很难过......没能睡好也没能过得好,但是身子累心也很累,盖了电话的我放空了很久...很久都没能回过神来了解我自己是怎么了。

我是怎么了,就这样让你不安,
是不是记忆中的红线,快断了,
到底该怎样蔓延,才能够让泪水无法察觉得也能谅解,蔓延.... -文蔚

无聊的时候,捶打自己,
流着两行泪,对着空白的墙壁。-洪量